质检总局公布12月玩具等进口工业产品不合格信息

分享到: 更多
2017-02-16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7年2月10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2016年12月进口工业产品不合格信息,此次共有172批进口工业产品被退运或销毁,涉及LEGO、资生堂、迪士尼等品牌产品。

    本次公布的信息显示,由迪士尼商贸(上海)有限公司进口的1批“迪士尼”卡通毛绒玩具,被检出滥用试验后挂链金属圈端部存在锐利尖端;由迪斯尼商贸(上海)有限公司进口的1批“迪士尼”针织棉男童t恤衫,被检出PH值不合格;由上海国际主题乐园有限公司进口的1批“迪士尼”针织棉制婴儿上衣,被检出色牢度不合格;由上海国际主题乐园有限公司进口的2批“迪士尼”针织棉制男童T恤衫、1批“DISNEY” 针织棉制男式T恤衫,被检出甲醛含量超标。

    由万年松跨境电子商务清关中心进口的7批“LEGO”玩具被检出不合格,其中5批包装无3C认证标志和安全警示标注,未加贴中文标签;2批产品无3C认证标志和安全警示标注,未加贴中文标签。

    由中山市仨强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进口的5批“Berndes” STONE CLICK系列锅,被检出铬(Cr)(4%乙酸浸泡液)超标。

    由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进口的2批“资生堂”胸针,被检出镍释放量、铅含量超标。

    质检总局表示,本次公布的进口不合格工业品信息仅指口岸检出的所列批次商品。所列批次产品的问题是入境口岸检验检疫机构实施检验检疫时发现的,都已依法做退货、销毁处理。这些不合格批次的产品未在国内市场销售。

附件下载:
1、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