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花食品着力构建现代粮油加工产业体系

分享到: 更多
2017-02-22 来源:Z 中国粮油信息网

     近日,《粮油加工业“十三五”发展规划》正式发布,规划中指出,随着主食品的消费需求升级和城镇化进程加快,安全优质、营养健康和多元化、个性化、定制化、品牌化的中高端粮油产品消费潜力将逐步释放。十三五期间,国家有意推动企业向高附加值产品方向转型,粮油行业面临更广阔的发展前景。抢抓发展机遇,近年来,长寿花食品应时应势调整品牌发展战略,致力开拓深挖粮油大市场,推动企业向多元化、创新型、绿色健康方向跨越式发展。

  自2015年底,成功升级品牌形象以来,长寿花品牌升级战略正式启动。依托以市场为导向的产学研技术创新资源及南北原料、营销优势资源统筹,长寿花在原有粮油产品基础上,开发引进多品类高端食用植物油品类,形成了以玉米油为核心,以稻米油为战略品类的长寿花特色食用油产品体系群。在此基础上,围绕绿色健康厨房战略,长寿花相继退出米、面、杂粮、调味品等优质绿色厨房产品,通过在全国范围内开设“都市润家”社区便利店及绿色厨房体验店,建立厨房产品电商营销体系,提升长寿花绿色厨房产品受众接触面。

  随着我国粮油行业进入发展快车道,在推进品牌发展进程的基础上,被授予“玉米油系列国家标准制修订基地”的长寿花食品更注重产品质量的维护和监察。“金胚12道”及“无皂精炼工艺”等工艺技术的深化推广,以及对产品、原料、方法、过程等技术标准体系和规程的细化,长寿花品控体系更加完善,完全实现产品高品质、低耗能、零污染生产,在提升油脂产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道路上步步领先。

  长寿花负责人表示:“在食品安全、品质保障方面,长寿花食品向来视之为企业发展根基,同时也在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完善营销体系以提升企业盈利能力和盈利空间。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长寿花将致力于向‘安全营销、绿色生态、布局合理、协调发展、链条完整、效益良好’的现代粮油加工产业体系靠拢,以稳步推进质量和效益双增长,助力粮油行业健康前行”。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