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打造的智能鞋 能加热可联网高颜值价格不虚

分享到: 更多
2017-03-02 来源:腾讯网


[导读]
Lamour用了最好的材料,并且由法国最好的鞋匠手工打造,品质绝对有保障。同时内置了一套供暖系统。要知道,这可比热度不可控、发热时间不可控的暖宝宝靠谱多了。

腾讯数码讯(Guti)一双优秀的鞋子,应该具备怎样的优良品质呢?首先,时尚度要够;当然更为重要的是,冬天里穿上千万不能“冻手冻脚”。如果有一双鞋子可以同时满足时尚、舒适、手工打造、优质材质、联网以及加热,你相信么?

现在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它就是“Lamour”。首先来看看各位最关注的颜值。

毫不夸张的说,这双Lamour就算是穿着去街拍,也完全HOLD住场面。

Lamour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板鞋设计,黑、红、白的经典配色,绝对吸睛。

另外,Lamour用了最好的材料,并且由法国最好的鞋匠手工打造,品质绝对有保障。颜值没的说,再来看看功能。简单点说,Lamour内置了一套供暖系统。要知道,这可比热度不可控、发热时间不可控的暖宝宝靠谱多了。

Lamour的加热温度最高为45℃,每次充满电最长的供暖时间长达7小时。

更为贴心的是,为了增加穿着舒适度,还特别配备了自动调温器来调节鞋子温度,在你来不及或者顾不上调整温度时,同样带来温暖。Lamour当然不仅仅是一双能加热的鞋子。Lamour在成为颜值担当的同时,还承担起智能监测的任务。这双Lamour内置传感器模块,能够收集当前用户步数、行走距离、消耗卡路里等数据。甚至还可以定位用户当前的具体位置。除了监测用户的步行数据之外,Lamour还提供了数据分析功能。综合分析各项数据,经过分析之后,提供个性化的健康建议。例如当前走路姿势是否有损健康、每天行走的步数能够会有损腿部以及脚踝健康等。这一切的数据,都可以从配套的App中获取。前面提到,这双Lamour内置充电电池,通过将电能转化为热能进行加热。每次充电,只需要USB电缆即可。目前这双有颜又有料的Lamour智能加热鞋已经开始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众筹目标为2万欧元,众筹价格为197欧元(约合人民币1353元),预计今年十月会正式出货。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