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集团天津公司开展危化品安全知识培训

分享到: 更多
2017-03-02 来源:Z 中国粮油信息网

     近期全国危险化学品事故频发,为避免同类事故发生,日前,九三集团天津公司全面开展危化品专项排查治理工作,并针对公司储存、使用的危化品制作专门的安全教育培训课件,对全体员工开展了为期四天的危化品安全知识专项培训。

  培训结合历年来危化品事故案例,对危化品理化性质、危险特性、安全操作、日常管理、应急处置、个体防护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旨在提高公司员工对危化品的认知,增强员工使用、贮存危化品的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从主观意识上提高员工的危化品安全意识。

  该公司通过开展危化品安全培训及专项整治,彻底排查、治理了危险化学品系统的安全隐患,从而降低了危险化学品在储存、使用、管理、操作等环节的安全风险,有效遏制了各类危险化学品事故发生,保证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稳步开展。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