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居喜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分享到: 更多
2017-03-10 来源: 天天家具网

  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北京市地方税务局联合批准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为:GR201611001479;发证时间为:20161222日;有效期:三年。

  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公司自高新技术企业证书颁发之日所在年度起按15%的所得税税率享受税收优惠。

  曲美收获的这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需要经过多项指标的层层审核评估,包括企业自主知识产权、科技研发、成果转化、科研人员占比、企业经营状况、成长指标等。

  二十多年来,曲美在创新探索的路上坚持不懈,并将技术创新和研究成果积极与业内及大众分享。作为环保局百项技改之水性漆推广项目试点示范单位参与水性漆使用的标准和技术改革研究;第一家全线产品使用水性漆的家具企业,同时积极推广水性漆的优势;为期五年的“以旧换新”活动,倡导低碳环保绿色生活,同时与中国绿化基金会合作帮助贫困地区。发起公益基金会,支持专业人士深入研究在新时代国人的生活愿景、生活方式的改变、美学趋势的变化,数年来曲美秉持能力越大、责任越大的理念,传播低碳环保理念……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