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花集团被授予“同位素真实性技术食用油研究基地”

分享到: 更多
2017-03-13 来源:中国食用油网

     日前,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欧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项目“重要食品同位素真实性关键技术合作研究”启动会在山东莒南隆重举行。鲁花集团被授予“同位素真实性技术食用油研究基地”,会上,山东鲁花集团代表研究基地进行了发言

    食品安全直接关系着消费者的饮食安全与身心健康,诚信建设更是助推行业健康发展的根基。因此,依靠科学技术,加强食品监测,构建食品安全环境和诚信环境势在必行。

“重要食品同位素真实性关键技术合作研究”项目是由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鲁花集团、金胜粮油等科研机构和企业共同承担。本项目的启动为解决油脂真实性监控等技术难题,优化行业诚信环境,确保舌尖上的信任,提供了技术支撑和合作交流的国际平台。

    鲁花集团我国最大的花生油加工企业,始终坚持“爱心是鲁花的向心凝聚力,创新是鲁花的发展提升力”的理念,围绕着“诚信与科技”,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加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深化产学研合作。在提高消费者生活质量的同时,更好地保护花生种植效益,为中国花生产业的发展和解决中国食用油短缺问题积极做出努力。

鲁花集团此次被授予“同位素真实性技术食用油研究基地”,将全力以赴开展食用油同位素监控与溯源应用技术的研究及示范基地的构建,并以此为契机,开拓创新,坚持不断提升和深化产学研合作,加速成果转化,建立完善的食用油同位素监控技术保障体系,与同行业一道共同承担起维护我国食品行业诚信环境的责任。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