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第三批绿色家具优品签约企业亮相

分享到: 更多
2017-03-14 来源:天天家具网

  3月9日,第三批“绿色家具优品”签约仪式在深圳家具行业协会举行,此次入选的企业包括深圳天诚家具有限公司(红苹果)、深圳兴利家具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华意整体家居有限公司齐聚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总部基地。三家入选企业在项目承办方——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技术支持单位——深圳市赛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等行业机构与媒体的共同见证下,郑重签订《绿色家具优品质量承诺责任书》。

  黄华坤作为深圳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其领导的左右沙发同时也是“中国绿色家具优品”首批获证企业,他向现场的企业与媒体表示:“品质是百年大计,深圳家协适时地推动‘优品’,对企业和行业的意义巨大。”

  2014年,继九家企业——左右家私、雅兰集团、松堡王国、七彩人生、仁豪居品、圆方园、格调家私、德胜家具、路福寝具之后,还有谁勇于接受“优品”挑战,铸就中国家具品质标杆?2017年3月,三家企业——红苹果家具、兴利家具、华意空间“中国绿色家具优品”质量承诺签约仪式的隆重举行,代表深圳家具向业界宣布,中国家具品质升级之路再攀高峰。

  中国绿色家具优品作为中国家具环保检测最高标准的特别之处在于,除了产品品质,对参评企业的人员职责、资源配备、原材料采购和进货质量管理、半成品生产过程质量管理和成品出厂质量管理都有严谨而科学的技术规范。

  现场,在与红苹果家具、兴利家具、华意空间三家准入企业签约的同时,中国绿色家具优品也要求三家企业的关键原辅材料供应商到场见证与学习,共同履行优品相关承诺和要求,促进家具产业链联动,携手加快中国家具绿色制造转型步伐。红苹果家具、兴利家具、华意空间,还有此前的九家优品企业,除了接受“优于国家标准、比肩国际标准”的国内最高环保检测标准的原材料和成品每年月度随机抽检,还将在生产与管理上持续提升,不断超越家具品质和制造水平的极限,引领家具制造强国之路。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