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沙发获批中国绿色家具优品

分享到: 更多
2017-03-14 来源: 天天家具网

  3月1日,深圳市左右家私荣获“中国绿色家具优品”。

  中国绿色家具优品以“比肩国际标准,高于国家标准”为技术要求,是中国家具行业内的对优质环保家具产品的最高等级认定,左右家私从2014年就开始贯彻的绿色家具优品产品标准,参照欧盟环保体系尺标生产产品。

  绿色优品作为家具行业环保最高标准,首先在申请资格上提出高要求,申请EFC需要通过四关:一定的生产能力和销售能力;良好的诚信记录和社会声誉;三年内无重大环保事故;近一年的质量抽检中没有不合格的情况。

  除了达成以上四个要求,FEC绿色环保核心指标也远高于目前的国标和行标:

  甲醛释放量小于等于0.05毫克每立方米,TVOC释放量小于等于0.25毫克每立方米;TVOC总挥发性化合物小于等于0.5毫克每立方米;沙发力学性能高达60000次,是国标的三倍;

  海绵回弹、压缩永久变形均为A级。

  左右家私依据“绿色优品”标准进行严格检验,确保左右沙发制造的每个环节达到最高标准的安全环保,从而真正实现“健康、幸福”长伴顾客左右的承诺。

  2016年,在接受CCTV工匠精神栏目组采访时,左右沙发董事长黄华坤曾经说过,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左右沙发愿意不惜一切代价,投入到产品质量建设当中。早在2014年,左右沙发便以欧盟的严格标准进行生产。实际上,以国家标准进行生产把控,可以为企业省下大笔成本的同时轻松通过质检部门的监测,左右的严苛源于企业拥有的匠心品格。

  三十年来,左右为了品质调拨精兵强将和一次次加大投入,以确保品质的经久不衰。公司全力投入“中国绿色家具优品”执行工作,从原材料检验、成品检验到生产工艺优化,完善每个制造细节,依托“中国绿色家具优品”全面升级企业品质,作为中国家具环保品质标杆企业,产品品质达到欧盟标准,甲醛释放量、苯、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TVOC)释放量比肩甚至超过欧盟标准。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