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司发布一款12瓦防爆迷你LED灯

分享到: 更多
2017-03-17 来源:中国照明网

 中照网讯 近日,美国Larson电子公司发布了一款新型12瓦防爆迷你LED灯,配备有可调安装支架和200磅握力磁性底座。该款EXHL-TRN-LE1-XLV-M-100 迷你防爆灯能够产生1320流明的高强度光,主要用于危险区域及拥有潜在爆炸性风险的工作环境中照明。

根据Larson公布的数据,产品达到1级1区(可燃性气体或蒸气场所;存在或可能形成爆炸或燃烧的场所)的使用等级,NEMA防护标准为3/4,4X,7(B,C,D)和9(E,F,G),设计可承受严酷的环境和操作条件,能够在-40°C至60°C的温度下工作,三米防水,并能抵抗灰尘,污垢和水汽的入侵。

该防爆灯的使用电压范围在交流电120V-277V之间,通过变压器转换为直流电12V至24V。变压器需要被封装来防止雨水渗入,并且不具备防爆功能,必须放置于危险区域之外。

Larson电子公司首席执行官Rob Bresnahan表示:“Larson的新型微型防爆LED灯具设计紧密,功能强大,适用于最小的空间。配备的可调安装支架、200磅握力磁性底座能够很好地解决便携的需求;变压器与照明灯之间的100英尺的电线,高达1320流明的输出光照,非常适合油罐检查和其他高强度工作。”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