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五金企业斩获德国IF设计大奖

分享到: 更多
2017-03-20 来源:南方网

2017年“德国iF产品设计奖”(IF Product Design Award)获奖作品出炉了。来自顺德的DTC东泰五金集团的“一扇牵”可调速阻尼铰链荣获“德国iF产品设计奖”,代表中国制造跻身世界顶尖设计殿堂,为家居五金行业树立了新标杆。

据了解,德国iF大奖、德国红点、日本G-MARK、美国IDEA,被誉为世界四大最顶级工业设计大奖。始于1953年的德国iF大奖,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每年定期进行评选,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素有“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奖”之称。

作为行业知名的家居五金部件生产商和销售商,到目前为止,DTC东泰国内外技术研发人员138人,拥有906项国内外专利技术,其中发明专利360项。DTC东泰五金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德国iF产品设计奖”的获得,代表着DTC东泰五金产品的杰出设计品质在国际得到确认,这是DTC东泰五金集团长期坚持创新研发结出的硕果。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