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热水器市场看涨,万和创新技术领航

分享到: 更多
2017-03-21 来源:苏南网苏南网

近年来,国内燃气热水器市场进入发展快车道,根据奥维云网(AVC)推总数据显示,2016年燃气热水器零售额达到298.8亿元,同比增速达到22.5%,在主要家电品类中位居前列。以“技术创新”为企业发展灵魂的万和,领航燃气热水器一路发展,在燃气热水器领域,万和已连续13年在零售量、零售量份额、零售额中夺得行业第一。

作为中国热水器及厨房电器的领先品牌,万和向来走在厨卫行业发展前端,不断推动行业技术升级和产品更新换代,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技术灯塔”。从推出国内首台超薄型水控式全自动燃气热水器,到中国第一台平衡式燃气热水器、第一台冷凝式燃气热水器、第一套能源集成热水系统、第一台智能燃气热水器等……至今,万和在厨卫电器领域拥有32项行业先进技术,多次主导或参与了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消毒柜国家标准的起草和修订,拥有行业最多的1100多项专利,代表中国燃气具技术前沿方向。

 万和的技术创新,以解决消费者体验痛点作为产品研发的依据和方向,围绕产品的智能化、人性化,去完美解决用户体验痛点,带给消费者一种智能、健康、安全、舒适的极致生活体验。以万和推出的首台管家级智能燃气热水器L7为例,其独有的内置“零冷水模式” 通过在热水器中内置循环水泵,能实现全天候监测回水管温度变化,一旦低于用户设定的温度值,即时启动循环水泵回收水管中的冷水并进行加热,直至达到保温温度,从而实现“花洒一开,热水即来”,同时告别了水资源的浪费和热水等待的痛点。产品还具有循环恒温滤波技术,滤掉偏烫或偏凉的热水,保证热水恒定如一,零水温波动。在安全性能方面为做到“零安全隐患”,万和L7燃气热水器内置第三代智能AI芯片,全程监控机器燃烧状况,时刻确保能增加供氧量,以充分燃烧,并首创三芯短焰燃烧技术,有效降低燃烧温度,减少氮氧化物的生成,更安全环保。

2017年,不断进行技术创新的万和,在AWE2017中推出了更高端、更智能、更安全的碳氮双防系列燃气热水器——新S级7系燃气热水器,以创新技术做到碳氮双防,切实保障消费者的沐浴安全。该产品通过三芯短焰燃烧技术,有效减少燃烧时氮氧化物的生成,最大减少70%,同时稳定火焰效果相当显著,实现燃气充分燃烧;智能氧护技术采用微电脑全程监控燃烧工况,一旦发现燃烧不充分,直流无级变频风机自动提高转速,增加供氧量,风机转速达到极限值仍不能消除一氧化碳时,自动关机保护。

 另外,该产品采用直流变频配风系统和燃烧技术,具备智能抗风功能,抗风能力达12级,当热水器检测到室外有强风时,指示直流变频风机提高转速,增加热水器内部压力,防止强风倒灌吹熄火焰;智能抗风功能,防止强风倒灌吹熄火焰,保证洗浴过程不断火。以解决消费者体验痛点作为产品研发的依据和方向的万和,以先进的智能和安全技术为消费者的沐浴安全保驾护航。

2017年燃气热水器市场前景仍然向好,在新型城镇化、“煤改气”等利好政策推动以及新生代群体改变消费潮流的影响下,未来热水器市场将迎来技术不断升级、功能持续革新。万和将持续以技术创新为主导,引领行业不断升级发展,带给消费者更极致、安全、健康的沐浴体验。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