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陶瓷手机现深圳 初上科技诠释中国美

分享到: 更多
2017-03-21 来源:手机之家

China是中国,china则是陶瓷,在很早以前,陶瓷还被称为Chinaware,意为中国瓦。从中我们可见,中国与瓷器的渊源。中国是瓷器的故乡,瓷器是古代劳动人民的一个重要的创造。谢肇制在《五杂俎》记载:“今俗语窑器谓之磁器者,盖磁州窑最多,故相延名之,如银称米提,墨称腴糜之类也。”当时出现的以“磁器”代窑器是由磁州窑产量最多所致。这是迄今发现最早使用瓷器称谓的史料。

而如何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相结合一直是国产手机厂商门为之热门讨论的一个话题。

而近日,在深圳现身了一款名为天使CHUS H1则完美的将中国传统瓷器与现代科技代表手机进行了结合。

传承中国文化元素,让人眼前一亮。它的生产公司为深圳初上科技。


初上陶瓷艺术手机,为几千年传统的中华陶瓷艺术,注入了高科技的元素,把传统的陶瓷艺术推上了科技与艺术融合的殿堂。为中国陶瓷在世界上的地位作出了完美的诠释!该款手机将在4月发布,目前就材质产能和市场售价还处于保密阶段,我们将持续关注。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