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对泰国鳄鱼皮、蛇皮和珍珠鱼皮需求强劲

分享到: 更多
2017-04-07 来源:商务部网站


[导读]
受国外需求增长拉动,预计今年泰国皮革出口总值将冲破600 亿泰铢大关,欧美市场对泰国鳄鱼皮、蛇皮和珍珠鱼皮可谓情有独钟,需求非常强劲。

  泰国产业振兴厅厅长帕素说,受国外需求增长的拉动,泰国皮革出口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去年泰国皮革出口总值16 亿美元,折合泰铢 540 亿泰铢。主要出口市场分别是欧洲、美国和中东。

  他说,上述市场的皮革厂商扔对泰国养殖型动物皮革保持强劲的需求,特别是鳄鱼皮、蛇皮以及珍珠鱼皮。这3 种皮革具有非常强的可扩展性,能够用于满足各种皮革的需求,不管是汽车手柄和包包,还是鞋子和皮带,可以说用途广泛。

  目前鳄鱼皮的报价在每厘米800 泰铢,珍珠鱼皮每厘米价格是 110 泰铢,蛇皮每厘米的价格是 20 泰铢。照此计算,预计今年泰国皮革出口总值有望突破 600 亿泰铢大关,而这也是今年的皮革出口目标。

  他说,去年泰国皮革产业3 大主力行业分别是, 1 、皮革加工和皮革合成出口总值 7.10 亿美元; 2 、出行皮革用品出口总值 2.8 亿美元; 3 、鞋类及制品出口总值 6.2 亿美元。主要竞争国有印度 、 越南和中国。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