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取得环评认证 陶瓷企业扩建新生产线计划被搁置

分享到: 更多
2017-04-07 来源:中国建材信息网

由于没有获取环评认证,江西宜丰多家陶瓷企业的生产线扩建计划被搁浅。日前,记者从江西省宜丰工业园区的多家陶瓷企业处获悉,受环保政策影响,尤其是去年底上高县水污染事件的影响,落户该园区的陶瓷企业在没有获取环评认证的情况下,不允许增建新的陶瓷生产线。

园区一家计划扩建新生产线的企业老板对记者坦言:公司煤气站等一些设备都已经建好,只差窑炉设备没有上,目前公司也急需扩建来完善产品架构、缓解产能压力,但是政府不让建新窑的政策让我们很无奈。

当地某陶瓷企业老板对记者表示,受此政策影响,企业想要有进一步发展需要,只能通过贴牌或者承租其他产区的生产线来满足产能和完善产品结构。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