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警方查获大批问题玩具 三名华人被警告

分享到: 更多
2017-04-13 来源:新浪网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西班牙城市警卫队在巴达洛纳搜查出15000个问题玩具,这些玩具是用于装饰的玩具小鸡。经查,这批产品很可能是通过走私的途径进入西班牙市场,没有质量保证,对于孩子的健康存在潜在威胁。

  据警方在声明中透露,到目前为止,警方人员在巴达洛纳的多个商铺中进行搜查,发现了这一玩具在市面上售卖,这些产品没有合法的文件说明,因此,警方推测这批产品是通过非法途径进入西班牙市场。

  这些根本没有质量保证的产品,对于儿童来说,属于危险品。目前,这一产品的市场投放已经被取缔,警方将全部被查产品扣押。

  在这次行动之后,有3名华人被警方警告。据悉,3人均居住在巴达洛纳,被警方怀疑是这一玩具贸易的主要责任人。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