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透明皮革赋予传统皮革材料新的想象

分享到: 更多
2017-05-03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导读]
ECCO皮革研究人员经过3年时间对古埃及和希腊制革技术的研究,开发出世界上最新奇、最柔软的半透明皮革材料。这种新皮革材料具有鲜艳色彩,柔软透明特性,不久消费者将在市场上将见到使用这种半透明皮革材料加工的手袋、鞋品和时尚皮革服装等新产品。

  ECCO皮革项目创意总监舒利瑞契特表示,以视觉和触觉重新审视皮革的美学对我们来讲是极大的挑战,我们不断地问自己,什么将是皮革的圣杯。我的答案是创造一种未来材料,同时将保留我们熟悉和最求的皮革属性。

  舒利瑞契特称,受设计师和制革厂近年来最新科研成果的影响,半透明皮革成为我们的研发目标。我们将我们的丰富制革经验与荷兰最先进的科研设备结合,成功地解决了皮革鞣制中的长期未能解决技术难题,例如,持久保持皮革柔软性和耐水洗问题,其结果非常令人满意。作者:编译:冉福林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