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IR实验室开发低成本制革污水处理技术

分享到: 更多
2017-05-04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导读]
印度CSIR实验室开发的减少污水处理费用的技术测试得到了印度皮革行业赞助,CSIR实验室称,该项技术将大幅减少制革污水处理费用,印度皮革研究院和盐及海产品化学研究中心在星期一与印度原皮商协会签署了一项备忘录,在印度古吉拉特邦进行该项实验。备忘录是在印度皮革研究院成立70周年庆典活动中签署的。

  印度皮革研究院主任钱德拉塞克兰表示,该项技术的突破是将制革污水中的氯化钠和硫酸钠进行分离,分离后的盐可用于原料皮防腐以及制革加工,印度共有5家制革污水处理厂以及许多小型处理厂,年排放100,000吨污水。此项技术的关键是将可溶性氯化物和硫化物分离。作者:编译:冉福林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