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工发组织主持召开生态制革区研习班

分享到: 更多
2017-05-11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导读]
联合国工发组织于5月2日在土耳其主持召开为期两周的培训研习班,16个国际代表参加了皮革加工可持续发展的培训课程。他们分别来自阿尔巴尼亚、孟加拉国、埃及、厄立特里亚、埃塞俄比亚、吉尔吉斯斯坦、蒙古、巴基斯坦、土耳其、坦桑尼亚、越南和津巴布韦等国家和地区

  本期国际研习班的主题是生态制革区设计和发展、皮革加工废料管理。其目的是促进制革行业的可持续技术进步以及鼓励可持续制革区的创新。同时,来自各国的皮革行业专家借此机会加强的交流。

  研习班的课程包括培训,培训课程将设在新建的土耳其布尔萨皮革工业园区,布尔萨工业园区配备了最现代化的污水处理中心。参加培训人员将与专家进行深入交流,学习皮革工业园在设计、资金投资和生产运营方面的先进经验。

  孟加拉、埃塞俄比亚、蒙古共和国以及巴基斯坦等国家正在计划或正在建立类似的皮革生产工业园。本期研习班是获取建立皮革工业园及污水处理实际知识经验的最佳机会。

  本期研习班是由联合国工发组织发起的,并得到了土耳其科学工业技术部、土耳其国际合作协调局以及土耳其发展部的支持。

  另外,研习班期间,联合国工发组织发布一项题为“建立皮革工业园-计划、实施、收益、挑战和经验”调研报告,报告对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孟加拉的萨瓦尔、埃及的Al Robeky,埃塞俄比亚的Modjo,意大利的圣克罗切苏拉尔诺,墨西哥莱昂、斯兰卡Batha Atha,突尼斯el fejja,土耳其的布尔萨和 图兹拉皮革工业园进行了详细的调研和分析。编译:冉福林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