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制革协会联盟推进职业安全规划

分享到: 更多
2017-05-17 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导读]
欧盟皮革行业代表组织欧洲制革协会联盟和欧盟贸易组织全球贸易劳工联盟宣布将合作开展一项新的职业健康防护计划,将制革行业的职业安全和健康防护推向欧洲的最前沿。

  2010年欧洲制革协会联盟和全球贸易劳工联盟开发了一个在线互动危险评估系统工具,2012年该系统全面对外开放。据官方数据,在线互动危险评估系统中制革评估系统工具的注册账号数量为1672,危险评估次数达1993次,名列所有行业之首。制革危险评估系统工具增加了西班牙和葡萄牙语,扩大了其应用领域。

  制革危险评估系统工具特别有利于中小制革企业,该系统实现了企业对健康和安全防护危险的自我评估,可选择防止发生意外措施,制定企业自己的危险评估报告。

  全球贸易劳工联盟正在积极推动该计划落实,他们已选择比利时一家职业安全健康防护资讯机构对在线系统升级,并与北安普顿大学的皮革技术创造性研究所合作对皮革行业企业开展分析调研,制定职业安全健康防护标准,并监控整个系统中的运营状况。

  皮革技术创造性研究所将于2017年9月份开展调研,并将分析结果及时提交2018年9月份召开的大会。编译冉福林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