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自律意识 天津家具协会会员企业签署环保承诺书

分享到: 更多
2017-05-31 来源:中华建材网

家具行业作为中国一大传统行业,如今行业正面临诸多的乱象等待解决。使得行内人员和国家的极力关注,特别是在与行业环境保护这一方面了,做出专项的整治工作。由此可见,天津家具市场的转型升级迫在眉睫。

记者从天津家具行业协会获悉,本市近年来家具市场发展迅猛,众多厂家和卖场积极配合环保专项治理行动。市家具行业协会会员企业已签署了《家具行业环境保护承诺书》,加强行业自律意识。各方从家具生产到消费环节,层层把关,让更多优质的环保家具带给消费者放心的承诺。一些大型卖场也准备增开新店,适应消费升级的需求。

据了解,本市众多家具企业正在配合国家环保测评工作,在生产环节实现转型升级。很多企业已经淘汰了容易造成污染的原料,转用水性漆等环保原料生产成品家具。将于528日至531日在天津召开的第四届中国国际实木家具展览会上,众多参展商届时集中展示达到国家规定的环保测评指标生产的产品。同期召开的还有木工机械、原辅材料展及首届实木定制家具博览会和首届红木家具品鉴会,展示家具行业的风采。此外,一些适合都市现代人生活需求的智能型新款家具也将亮相。

同时记者了解到,本市众多家具卖场也在积极拓展新型市场。据宜家家居人士介绍,天津市场表现很好,近五年每年的销售业绩都呈两位数增长。西青中北镇宜家家居商场将是宜家在天津开设的第二家店,预计20186月开业。新店坐落于天津市西青区的核心商圈,计划投资近8亿人民币,商场运营面积将近4万平方米。新店将为广大的天津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家居用品、全新的家居购物选择以及更加方便快捷的购物体验。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