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花系列产品通过犹太洁食认证金胚品质受瞩目

分享到: 更多
2017-06-05 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

     近日,犹太洁食认证中国办事处审核员莅临山东三星玉米产业科技有限公司对长寿花系列产品进行犹太洁食认证审核。从文件到现场,从原料到成品仓库,经审核,全部符合标准要求。长寿花系列产品顺利通过犹太洁食认证。

  据悉,犹太洁食认证又称kosher认证,是指按照犹太饮食教规对食品添加剂、辅料和添加剂等进行认证。在人们日益关注健康的今天,该认证的使用者已不仅限于严守饮食法规的犹太人、穆斯林或安息日的犹太人、穆斯林或“安息日”信徒,而是扩展到那些注重生活品质的消费者。通过此认证的产品因在选材、设备、研发团队、环境、技术精准度等方面都通过高标准检验,保障最高等级产品品质及百分百纯净天然,备受消费者信赖,在美国等西方国家越来越受欢迎。

  作为中国玉米油领导品牌,为持续保障产品高品质生产,长寿花倾注了不少心力:投巨资筹建五大玉米油生产加工基地,统筹内蒙、辽宁、山东等玉米黄金主产区优质胚芽资源,加大优质胚芽掌控力度,有效保障产品源头安全;“金胚12道”核心生产工艺,非转基因原料、经过胚芽智能净选、物理压榨、8次适度精炼、全程密闭充氮保护,最大限度保留玉米胚芽中维生素E、植物甾醇等营养精华,为产品质量保驾护航。

  为保障长寿花绿色生产长效机制,长寿花科学创新、科学管理。创办国家级科研机构,完善科研设备,打造高品质科研团队,成功研发“无皂精炼工艺”等多项研发成果,完全实现了高品质、低耗能、零污染,在提升油脂产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道路上遥遥领先;全面贯彻精益化管理理念,实施“6西格马管理法”,优化企业管理,实行全员品控、全程追溯,全面保障产品安全、营养指标达到并超过国家标准要求,打造消费者放心的一桶好油。

  据了解,在此之前,出色的质量把关和品控机制已经为长寿花带来荣誉无数:长寿花所属企业三星玉米产业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玉米油研发基地、玉米油系列国家标准制修订基地;长寿花成为中国粮油学会监制产品、消费者最喜爱的食品品牌、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更首批入围CCTV中国品牌榜。

  颗颗纯真、滴滴精华、层层品控,品牌实力及产品信誉的长期累积,造就了如今的首屈一指的玉米油品牌。不忘初心,始终如一,长寿花用心精炼每一滴食用油,用心打造国人自己的绿色食用油消费潮流。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