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花食品匠心专注20载 保障老百姓“油瓶子”安全

分享到: 更多
2017-06-05 来源:Z 中国粮油信息网

     作为人们饮食保障的必需品,食用油为人体提供所需的脂肪酸以及多种营养物质,在百姓生活中不可或缺。随着市场需求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油类产品涌现在百姓的餐桌上。如何选择精品好油,成为时下不少消费者需要解决的难题。作为行业领先品牌,长寿花食品专注高端食用油研发生产20年,消费者基础牢固,成为广大消费者的不二之选。

  20年来的发展,长寿花的工艺技术一直在进步,越来越成熟。据长寿花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保障长寿花金胚玉米油一贯的精益品质,长寿花研发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和设备,整个生产过程采用行业前沿科技--“金胚12道”独特工艺,智能胚芽净选技术精选出的“金胚胚芽”,通过行业先锋科技--低温物理压榨工艺,产出毛油,采用世界最先进的瑞典阿法拉伐精炼设备,无皂精炼,整个过程采用“全程密闭充氮保护”专利技术,更好的保持了玉米油的口感风味和丰富营养,提高金胚玉米油的纯度和品质。正是长寿花金胚玉米油的精致工艺,铸就了百姓信赖的金牌品质。

  同时,配有高度自动化灌装生产设备,采用世界领先GMP工艺灌装,原生营养保留技术,全程无添加,保障玉米油安全、卫生、无污染,天然营养。最大限度保留玉米油中的植物甾醇、维生素E等营养成分,并确保为同类产品中最高水平。作为中国粮油学会监制产品,长寿花采用在线智能检测体系,全程记录可追溯,有效记录玉米油生产过程,产品质量及生产效率大幅提高。

  多年的打拼和沉淀,长寿花销售业绩稳增,品牌实力雄厚,连续多年荣获消费者最喜爱的食品品牌,2016年中国品牌价值500强、“玉米油系列标准制修订基地”等金字招牌的落户更为品牌增添了光彩。科技创新、质量监管、渠道铺设,一路转型升级,长寿花在自有品牌发展之路上越走越宽。

  从大自然赐予的原料到自主研发科技前沿的生产线,从滴滴金胚品质到先行启动溯源系统,长寿花多项举措保障“油瓶子”安全,为成为广大消费者心目中出色、健康、安全、营养、优质的玉米油品牌而持续努力。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