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玉石品质分级”定价模式,让藏友不再被骗

分享到: 更多
2017-06-05 来源:软文街

         现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对收藏古玩玉器感兴趣,并开始加入收藏的行列。其中,和田玉以其细腻温润的质地,以及雕琢后自然流露的吉祥寓意,深受广大收藏爱好者的喜爱与追捧。

  

111.jpg

 

  然而,有道是“黄金有价玉无价”。黄金可以通过含量与重量等因素去判断其价值,而针对玉器,迄今为止人们尚未有严格的等级划分标准来评判其玉料和工艺的价值。

  这就给藏友们带来了很大的识别难度,许多藏友难免遇到买假买贵情况,而后知后觉。甚至有的藏友一藏多年,自以为升值颇高,却不想售卖时被告知价值无几,可想其内心的苦楚与懊悔。

  

1280x720.jpg

 

  针对目前中国玉石市场混乱现象,颂禧珠宝品牌启动此次众筹,项目初衷就是细分和田玉的品质,明确级别,令您清楚投资价值,真正做到黄金有价“玉有价”。

  

宽高比1,52-2.jpg

 

  就拿羊脂级玉石来说,这个级别的玉石,白度可达羊脂白,柔和均匀,质地致密细腻,在市面上每克已涨至20000元。而颂禧珠宝针对玉石白度、细腻度、纯净程度等重新评判玉石品质,让藏友了解玉石真实对等价值,买得更放心。

  

宽高比1,52-33.jpg

 

  为了弘扬“玉文化”,此次众筹产品的支持金额没有计入大师的设计制作费,目的是使支持者以极低的投入,得到具有较高价值的大师作品,以回馈支持我们的玉石爱好者。项目结束后,产品将正式对外销售并计入大师费用,恢复市场价格。

  和田玉京东众筹进行中,参与方式:京东众筹搜索 →和田玉貔貅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