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兴科技旗下斑点猫亮相五金联盟电子锁会议,为行业标准制定建言献策

分享到: 更多
2017-06-18 来源:南方都市报(深圳)

中国五金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以下简称“五金联盟”)是国内最大的五金行业组织。其会员覆盖门窗、门锁、建筑五金、卫浴五金等多达十几个门类。该联盟囊括了国内大多数锁企,去年也对外发布了电子锁标准,为国内电子锁标准的统一做出了重大贡献。

近日,五金联盟再次邀请国内大多数智能家居厂商和制锁企业于广东中山小榄镇举办一年一度的电子锁会议。此次会议主要以制定智能家居行业标准和电子锁渠道品质提升论坛两大活动为主。斑点猫作为物联网家居安全引领者,一直以来提倡建立统一的智能家居行业标准,并为此投入众多精力,与公安部质检中心和各大行业协会联盟一道为标准的制定做出贡献。斑点猫特派出三人团队奔赴小榄全程参与本次活动,为行业标准制定建言献策。

6月8日智能家居标准研讨会现场,斑点猫积极参与发言,结合了自身在软件后台和云方面的技术优势,对标准中涉及的安防以及个人隐私保护等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可。会议最终结合参与代表的意见修订了一份智能家居标准的初稿,下阶段五金联盟会继续组织相关企业参与讨论制定。

6月9号电子锁渠道品质提升论坛拉开帷幕。在论坛现场,斑点猫营销服务部工作人员给现场观众带来关于“斑点猫物联网指纹锁X200”的精彩的演示和耐心的讲解。

据悉,“斑点猫物联网指纹锁X200”是业内首款可在线升级的智能门锁,其出色的软硬件交互功能可实现云端在线升级。此外,斑点猫智能产品的远程操控技术以及一整套物联网家居安全防护方案吸引了很多同行和经销商。

活动中,众多门锁企业和上下游厂商分别结合自身技术实力为现场300余位同行展示了智能门锁行业最新的发展趋势。值得注意的是,中国电信极力推崇NB-IOT窄带物联网连接协议也在活动中得到亮相。该协议支持待机时间长、网络连接要求严格的产品接入,物联网指纹锁就是一个很好的应用门类。

作为技术创新的先行者,斑点猫在推进Zigbee连接协议应用的同时,也没有偏废NB-IOT协议,投入了大量的研发资源跟进,始终跟物联网时代的步调一致。

2016年,斑点猫在深圳石岩基地建立了国内领先的物联网实验室,在智能门锁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的同时,国内门锁企业纷纷投入重金在完善产品测试和组装生产上,斑点猫始终走在行业前列,为推动智能门锁行业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