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光眼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分享到: 更多
2017-06-19 来源:世界眼镜网

      青光眼的早期症状有哪些?青光眼在日常的生活中是一种常见的疾病,给患者的眼睛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因此,治疗青光眼要及时的进行治疗很重要,青光眼的早期症状对及早治疗有帮助,下面一起来看下专家的讲解。 

  第一,首先会出现眼胀,头痛,视物模糊,尤其是在情绪激动或在暗处停留过久时候更加明显,但是在休息之后会有所缓解,这是闭角型青光眼的早期症状,也有一些患者也会出现头痛,视力急剧下降,伴恶心,呕吐等症状; 

  第二、青光眼的早期症状还会出现过早出现老花眼,如40岁以前出现老花眼,尤其是女性,老花镜度数变化很快,需频繁更换眼镜,这说明与眼调节减退有关,它与青光眼早期病变的程度成正比; 

  第三、视力逐渐下降也是青光眼的早期症状,如:验光配镜视力矫正不到1.0,尤其高度近视者,配戴适度的眼镜后仍常有头痛眼胀感; 

  第四、早晨起床后看书,读报较吃力,有出现鼻根部酸胀和眼眶前额胀痛,这是因为正常人的眼压有昼夜波动的规律,一般清晨偏高,夜间偏低也是青光眼的早期症状; 

  第五、青光眼的早期症状还包括过多饮水。这是因为饮水速度快,量多,可使血液稀释引起渗透压降低,进入眼内的房水就会增多,从而引起眼压升高;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