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发布COB光源行业标准

分享到: 更多
2017-07-04 来源:中国之光网

  近日,从深圳市LED产业标准联盟获悉,该联盟发布了COB LED光源封装产品技术规范,并正式实施。据悉,此项标准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归口管理,由旭宇光电(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查研究院、深圳市灯光环境管理中心等共同起草,林金填、孙学明、刘淮源等作为本标准主要起草人,对COB LED光源的分类、命名规则、技术要求、检测方法、包装和贮存方面的要求进行了重点研究及探讨制定。


历经近四十多年的发展,LED产业已日趋成熟,我国目前已有多家研制、生产、LED封装的高科技企业,且拥有多项国际水准的专利。但如何对COBLED的光源封装产品进行有效的质量评定,确保该产品的技术规范和品质,目前国内还没有统一的行业标准,一些企业按自定的标准生产,往往会造成质量参之不齐的现象,严重影响行业的发展。

COB LED光源封装产品技术规范标准的制定,将规范本行业对于产品的技术要求和测试方法,保证产品的品质和安全,有利于促进行业的进步和发展;同时还为产品交易合同的订立、保证供货方和使用方的权利会和利益提供了有效手段;在此次多位资深人、专家、组织以及权威机构的交流中,COB LED 封装产品的各项指标将变得更为准确、可靠,将为此类产品的生产和制造过程提供有效的参考数据。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