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重大科技专项项目“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的研发和产业化关键技术研究”通过验收

分享到: 更多
2017-07-11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7月10日消息 记者7月10日从贵州省科技厅获悉,日前,贵州省重大科技专项项目“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的研发和产业化关键技术研究”通过验收。

    项目根据锂离子电池行业的发展需求,开展了电池级磷酸二氢铵、动力型磷酸铁锂、高猛多晶正极材料及电动车用动力电池的产业化关键技术研发,在锰酸锂材料梯度结晶和多晶共生、磷酸铁锂高倍率放电性能、萃余磷酸生产高纯磷酸二氢铵、磷酸铁锰锂合成、电动车动力电池制造等技术及产品批量生产的稳定性等领域取得了突破,促进了省内锂离子电池基础材料、正极材料及电池产业链的形成和发展。
    项目形成了2000吨/年电池级磷酸二氢铵、1500吨/年动力电池征集材料,2.5万套/年电动车用动力电池组的产能。项目实施期间,实现销售收入8781万元,实现利税676万元。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