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邦牌大象敲琴儿童玩具存安全隐患被召回

分享到: 更多
2017-08-01 来源: 新华网

    日前,江苏省质监局根据市场购检线索,在风险评估的基础上,要求南京星邦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对其生产的星邦牌(8008)大象敲琴儿童玩具开展缺陷调查。
    目前,南京星邦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向江苏省质监督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7年7月18日至2017年9月30日召回自2015年6月1日生产的星邦牌(8008)大象敲琴儿童玩具,受影响的产品数量为1500件。
    本次召回所涉及的大象敲琴儿童玩具经跌落测试后,出现塑料钉脱落,金属铁片上露出的圆孔可能导致儿童手指被卡,极易造成伤害。
    南京星邦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将在经销商门店店堂、天猫星邦玩具旗舰店主页(http://xingbangwj.tmall.com)发布召回信息,并通过电话或短信等方式通知产品召回事宜。敬请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召回范围内的产品,并与南京星邦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经销商、天猫星邦玩具旗舰店客服联系退货、退款事宜,以消除安全隐患。由于本次召回所产生的邮寄等相关费用均由南京星邦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承担。
    此外, 消费者可拨打南京星邦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电话(18066061685),也可登陆江苏省缺陷产品管理技术中心网站(http://www.jsdpatc.com/zhxx/snzh/201707/t20170731_15212.html)了解该召回产品的具体信息。(张正昕)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