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发布:复古皮革质地沉淀时光印记

分享到: 更多
2017-08-16 来源:luxe.com


[导读]
Strathberry 2017秋冬麂皮&马勒皮系列新品发布 复古皮革质地沉淀时光印记

  告别了溽暑的潮湿闷热,早秋的凉风悄然将至。清凉换季之际,Strathberry温情推出麂皮&马勒皮系列单品。延续Strathberry 2017秋冬系列广袤旷远而又极富生机的自然野性主题,新品以考究的皮革及精湛的工艺再现苏格兰地区的自然风貌,并通过色调的明暗变换展现时光匆匆留下的痕迹。

  Bridle马勒皮系列

  马勒皮系列新品严格甄选顶级小牛皮面料,褪去光滑皮革的张扬,留下柔和内敛的复古光泽。包身看似低调,却经得起时间的磨砺,以沉稳的色调与舒适手感更显优雅气质。搭配经典的金属杆包柄,细数百年英伦艺术文化与当代时尚元素之间激荡出的灵感火花。

  Suede麂皮系列

  漫长而清冷的秋冬时分,柔韧温厚的麂皮绒总能在天地之间带来一抹暖意。别具朦胧感的气质皮面搭配精致金属包链,一柔一刚,宜动宜静,摩登之中更带有时间沉淀下的复古气息。即便季节更替,Strathberry秋冬麂皮系列依旧玩转盎然色彩,大气出挑的色彩设计满足更多造型选择。

  关于Strathberry

  Strathberry是源于爱丁堡的皮具设计品牌,由一对夫妻 Leeanne 和 Guy Hundleby于2013年创立。作为现代奢侈品品牌,Strathberry推出的包款均采用极简设计和高级皮革,幵结合纯粹的欧洲顶级手工艺精制而成。品牌的标志性元素则是每款包配备的金属横杆。每个产品均由经验丰富的西班牙手工艺大师采用精挑细选的高品质材料,经过将近20个小时精制而成。为进一步提升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及更贴近地方文化,Strathberry在国内建立了中文社交媒体平台与中文官网。相关文章Strathberry 2017秋冬麂皮&马勒皮系列新品发布 复古皮革质地沉淀时光印记Strathberry 2017 Pico Tote元素系列新品发布STRATHBERRY巴黎时装周发布2017秋冬新品Strathberry 2017夏日系列单品推荐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