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史密斯携新品采暖炉及采暖系统,惊艳亮相行业年会

分享到: 更多
2017-08-25 来源: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2017年8月13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燃气分会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燃气分会应用专业委员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燃气分会商用燃具委员会、国家燃气用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办的第十届中国燃气具行业年会在贵阳隆重开幕。美国A.O.史密斯携全新一代主动防护型燃气采暖/热水两用炉及采暖系统重磅亮相,成为瞩目焦点。会议上,A.O.史密斯中国区副总裁兼家用燃气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邱步做了关于《燃气产品的创新探索与发展思考》的主题演讲,多角度分析行业发展前景。

 商用级燃烧系统,性能全面升级,安全可靠

    A.O.史密斯全新一代主动防护型燃气采暖/热水两用炉,具有美国专利CO安全防护系统,为用户提供更可靠的安全保障。宽域自调节技术,可智能进行分段燃烧,功率输出范围在15%-100%,能准确匹配不同季节不同进水温度所需功率,充分解决了夏季沐浴水温忽冷忽热的行业难题。同时,该产品的整机性能更提升至商用级标准。整机耐久测试次数高达25万次,核心零部件(风机)启停耐久测试更高达50万次,高于国标测试要求,整机运行更安全可靠。


     保障用户体验,做到“系统关键质量环节 均按严格标准把关”

A.O.史密斯表示,对于采暖系统,设计、安装、调试人员专业度,系统主材质量,施工工艺等任一环节出现问题,都可能会导致采暖系统运行不舒适、不节能。为保障用户体验,推动行业发展,A.O.史密斯做到“系统关键质量环节均按严格要求把关”,并首创《A.O.史密斯采暖系统质量管理手册》,以此规范设计、安装、调试等标准。A.O.史密斯提出多项关键质控工艺,如地暖专利五点定位工艺、散热片主管开槽工艺、烟管安装工艺、锅炉下接口定位及硬链接工艺,并配套开发出相应的施工质控工具,规范施工工艺。同时,A.O.史密斯更以独有的监理体系,监督和验收系统设计及施工质量。产品或系统方面的售后问题,都由A.O.史密斯厂家提供服务。A.O.史密斯不断为用户提供五星级采暖体验,更引领了行业向更高标准发展。

        率先导入主材质量体系,搭建高品质评判标杆

A.O.史密斯与行业优质主材品牌战略合作,率先导入主材质量体系,将符合标准认证的主材产品(散热器、地暖管、分集水器等)通过材料准入和推荐两种模式推荐给用户,并用更高标准体系为用户搭建质量评判标杆。消费者在A.O.史密斯采暖门店购买的辅材,均已通过A.O.史密斯的供应商审核管理,更可靠、更有保障。A.O.史密斯采暖质量衡量标准,如管材的抗腐蚀性、柔韧性等方面的检测评星,向消费者展现辅材的优势及差异性,可降低选择难度,帮助消费者更直观、更清晰的选择满足其需求的辅材和采暖方案。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