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召开陶瓷工业污染综合整治工作汇报会

分享到: 更多
2017-08-30 来源:潮州新闻网

   近日,潮州市召开陶瓷工业污染综合整治工作汇报会,市委常委、副市长、中山对口帮扶潮州指挥部总指挥杨安队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强烈的责任心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强协调配合,狠抓工作落实,把陶瓷工业污染综合整治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完成综合整治任务。

  会上,各县区政府(管委会)就近期开展陶瓷工业污染综合整治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据了解,按照中央第四环保督察组初步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要求,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市政府办印发了《潮州市陶瓷工业污染综合整治工作方案》,明确了我市陶瓷工业污染综合整治工作的目标。近段时间,各级各有关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集中力量抓好陶瓷工业污染综合整治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杨安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推进我市陶瓷工业综合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整治工作放到更重要的位置上来,全力以赴完成综合整治目标任务;要明确工作目标,加大陶瓷废物的清理工作,加快陶瓷废物消纳场建设,加快长效管理监督机制的建立,确保有效推进综合整治工作;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强大合力,强化组织领导,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和宣传力度,着力解决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共同推进我市陶瓷工业污染综合整治工作出实效。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