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胚胚芽做好油 探寻长寿花金胚玉米油高品质秘诀

分享到: 更多
2017-09-05 来源:Z 中国粮油信息网

     在欧美国家,玉米油素有“健康油”、“长寿油”的美称,近年来,随着玉米油品类的推广和消费者对玉米油的深入了解,人们对这种高维E、高植物甾醇、零胆固醇的健康食用油愈加青睐。精耕玉米油行业二十年,长寿花精益于高端玉米油的研发生产,旗下明星产品金胚玉米油更以其出众的品牌魅力赢得业内专家及广大消费者认可,斩获荣誉无数。

  源头把关,优选“金胚胚芽“

  长寿花投巨资在国内黄金玉米主产区内蒙、辽宁等地建设5大原料加工基地,所用原料全部来自绿色天然、阳光照射充足、达到营养临界点的非转基因国产玉米。再经独创智能胚芽净选技术,优选优质玉米胚芽,经过吹皮、筛选、分离等层层选拔,选出油润饱满、籽粒均匀、优质纯正的“金胚胚芽”纯度高、含油质量好,为制取自然清香、营养丰富、绿色天然的金胚玉米油提供了坚实原料保障。

  “金胚12道”,留住玉米胚芽精华

  长寿花不但强调绿色天然营养的存留,更讲究天然与创新的结合。为最大限度的保留金胚胚芽的原生营养,长寿花致力于创新研发,不断升级生产设备及工艺流程,并自主研发了一整套高科技的玉米油生产专利工艺。坚持物理一级压榨,无皂精炼,更多保留玉米油的营养成分和生物活性物质。“金胚12道”核心工艺护航,GMP清洁灌装、充氮保鲜,保持玉米油的口感、口味和营养品质,得到精纯质优的高品质金胚玉米油。全过程绝不添加食品添加剂、香精、色素、防腐剂等各类食品添加剂,保证产品安全、卫生、无污染。

  严格检测体系,确保每一滴油都是放心产品

  作为国内独家国家玉米油产品研发基地,长寿花拥有一套完备的检测控制体系,从原辅料验收,到每一道工序均有专门检测,实施各岗位操作工自检、负责人巡检、品控部抽查等层层把关控制,中国粮油学会进行全程监制,对各环节严密把控,确保生产的每一滴玉米金胚油都是绿色营养的放心好油。

  从原料把关、智能精选、精炼加工到严格质检,长寿花严苛要求,力争在每个环节都做到尽善尽美。此外,在企业现代化管理上,10S管理、精益化管理、卓越绩效等先进的管理方式则充分体现了长寿花作为上市品牌的先进理念。与此同时,长寿花还致力于品牌发展与创新,在市场开拓、工艺革新、新品研发,品牌塑造等方面与时俱进,一直在国内玉米油行业保持领先地位,不断引领高端健康食用油发展新航向。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