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花金胚玉米油:守护家人健康从“油”开始

分享到: 更多
2017-09-05 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 

     他一生为你画眉,你一生为他做饭。一段传世的佳话就在这狭小的庖厨之地、在这简单的锅碗瓢盆之间悄然写下。对于相伴一生的人而言,什么才算是一餐丰盛健康的饭食?光从“色、香、味、意、形“五个方面来评价已经不太适合了。在当下生活中,三高横行,菜肴美味固然重要,但健康更是人们孜孜以求的。远离三高守护家人健康,从油开始。长寿花金胚玉米油取材天然,营养丰富,零胆固醇,全方位守护家人健康。

  风吹一片叶,万物已惊秋。许多人还未从“暑热”的氛围里走出来,早晚秋凉却已袭来。所谓“春困,夏乏,秋打盹“,在这段季节交替、气温反复的时间里,人很容易犯困,时常感觉疲劳,甚至有时心神不定,恍惚走神。更兼北方秋季气候干燥多风、早晚温差大,很容易诱发多种身体疾病。缓解季节转换引起的不适,减轻秋困,通过食补的方法,再合适不过了。

  长寿花金胚玉米油以“健康、绿色、纯天然”享誉业内。它气味清香、口味清淡。绿色天然的原料来源,全自动化无污染的生产环境,高达800mg/g的植物甾醇、70mg/100g的维生素E以及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为万千家庭提供了高品质的健康保障。最重要的是,金胚玉米油本身不含有胆固醇,对于人体健康极为有益。

  “金胚12道”独特工艺是赋予长寿花金胚玉米油高品质健康属性的秘诀。甄选优质金胚,物理压榨、8次适度精炼、全程密闭充氮保护,独创的专利生产工艺为产品质量保驾护航。先进的质量管理流程,全员参与品控。良好的生产设备,合理的生产过程,完善的质量管理和严格的监测系统,确保每一滴油都必须达到甚至超过国家标准要求。

  有位哲人说过,当你心甘情愿为某些人做些什么的时候,那就说明你已心无其他,只为心中所想奉献精力和时光。长寿花金胚玉米油认真把好油料关,全心全意做好一桶好油,只为家人健康守护一生。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