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部:今年前7个月按日计罚罚款数额超7亿元

分享到: 更多
2017-09-15 来源:hc-慧聪塑料网

 环境保护部近日向媒体通报各地环保部门2017年7月执行《环境保护法》配套办法及移送环境犯罪案件的情况,并对7月份案件数量较多的山东、浙江、陕西、江苏和1-7月份案件较多的安徽、浙江、山东、广东等地进行表扬。

环境保护部环境监察局局长田为勇介绍说,1-7月,全国实施五类案件总数20631件。其中,按日连续处罚案件共622件,罚款数额达76134.65万元;查封扣押案件9020件;限产停产案件4720件;移送行政拘留4715起;涉嫌犯罪移送公安机关案件1554起。

其中,7月份,全国适用《环境保护法》配套办法的案件总数为3416件。其中,按日连续处罚案件102件;查封、扣押案件1464件;限产、停产案件835件;移送行政拘留760起;移送涉嫌环境污染犯罪案件255件。

与2016年7月相比,全国适用《环境保护法》配套办法的案件总数增长92%。其中,按日连续处罚案件同比增长21%;查封、扣押案件增长111%;限产、停产案件增长128%;移送行政拘留案件增长131%;移送涉嫌环境污染犯罪案件增长55%。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