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新光学NKM培育计划启动 人才梯队建设助力万新腾飞

分享到: 更多
2017-09-15 来源:中国 眼镜网

        8月9日,万新光学NKM——下一代领导人培育计划正式拉开序幕,江苏万新光学有限公司总经理汤峰、战略执行部总监钟剑飞、整合营销总监李强、40余名NKM一阶、二阶梯队人才以及中层以上干部齐聚一堂,共同开启万新人才梯队建设的新篇章。

 


 

首先,战略执行部总监钟剑飞为大家详细解读了万新光学的NKM培训项目及具体培养规划,她表示人才的培养以及人才梯队建设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显而易见,NKM培养的人才将成为未来万新光学稳步前进的驱动力。钟总通过九宫格解释了NKM计划所需要的人才,公司甄选富有潜力或绩效稳定的员工加入到NKM计划中,通过公司的培训以及个人的学习奋进成为高潜力高绩效的人才,打造一条领导力人才管道,为员工提供了高专业素养员工——基层主管——中层管理人员——高层管理岗位的发展通道。NKM培训项目将集合公司领导、内部讲师团队、部门负责人、人力资源部、项目负责人,集全公司之力倾力打造一支NKM人才梯队,助力员工实现管理能力、专业能力的提升。NKM项目将通过部门传帮带+项目型锻炼+实岗操作能力+企业认同+沟通管理,带动一阶、二阶人才梯队获得专业知识、岗位知识、潜能驱动力等职场技能,实现个人成长,为万新未来20-30年的发展建立一支技能实战、又有管理能力的人才骨干梯队。NKM培训项目将以半年度为期施行,每月进行评估与输出,钟总激励大家要抓住公司提供的优质机会,坚持奋斗突破自我。

 


 

会上,总经理汤峰说到古人云“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对于我们企业的发展亦是如此。四十余年来万新之所能够不断发展,取得瞩目的成绩,离不开以汤董事长为核心的人才团队,他们的辛勤努力成就了如今万新的荣耀。在万新光学四十五周年来临之际,未来我们有更长远的发展目标,更需要强大的人才梯队。他认为人才和平台是相辅相成的,万新愿意为大家提供公平发展的平台,也期望大家能够通过努力实现自身的发展,推动万新的腾飞。最后,汤峰总经理告诫大家宜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忌眼高手低、目中无人,激励大家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创造更多的价值。

 


 

此外,计划部经理袁盛维、万新光学产品企划经理吴仲英、生产一部主任徐海涛、生产一部部长王云与大家分享了在万新的成长经历。经理袁盛维认为真正掌握一线的工作才能管理好车间,为了做好管理工作,他曾在生产一线操练长达半年的时间,每项工序的操作都比大部分工人优秀,正是这样扎实的一线经验,让他在万新处理车间管理工作游刃有余,在此基础上将生产计划管理吃透,实现了工作技能的进阶。万新光学产品企划经理吴仲英,初出校门就进入万新工作,从产品培训到销售运营部部长到产品企划经理,一路走来由公司倾注心力培养成才,在工作中一直坚持不懈,持续实现技能的提升,在不同的岗位转换中不断拓展自己的才能。她很感谢公司的精心培育,也庆幸自己能坚持在这个平台上耕耘。成长于一线的领导干部王云、徐海涛都是不折不扣的实干家。徐海涛主任告诫大家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新员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沉淀一线,脚踏实地,丰富工作经验,才能做好生产相关的工作。王云部长以他的成长经历激励在做的年轻人拼搏,告知我们发展前进的道路上难免有风雨,唯有坚持不懈的奋斗方可成功。他们的分享给在座的员工带来很多宝贵的经验和启发,也激励着NKM一阶、二阶梯队奋进。

 


 

在市场竞争激烈的今天,人才资源是最重要的战略资源。NKM培训项目的开启,彰显了万新人才战略步入新的台阶。今后万新将持续推进人才培育战略,用先进理念、模式和方法推动人才培养;为潜力员工提供优质平台,展现自己的才华、弘扬自己的优势,激发自己的潜能,为万新未来的发展带来勃勃生机和源源不断的动力,共同绘就万新未来的发展宏图。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