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习促发展,携手共进创未来 ----依视路团队参观万新光学集团

分享到: 更多
2017-09-18 来源:中国眼镜网

 9月14日,依视路亚太运营部门的领导P.Martinet、F.Webert等一行人来到万新参观考察,万新光学集团总裁汤峰、万新光学集团常务副总欧阳晓勇、战略执行总监钟剑飞等领导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依视路团队首先来到了万新数字化车房加工中心。车房中心拥有8 台施耐德内渐进设、2 条加硬生产线、2 台Leybold全自动真空镀膜机等先进设备,日产量达7000多片。在生产五部部长周长冬的带领下,依视路团队参观了内渐进研磨区、加硬加膜车间、检验车间和割边车间等地。近距离观摩了万新车房镜片的生产过程,了解了万新生产建设状况,就生产问题进行了深入地讨论。通过细致地参观和深入的沟通,依视路对先进的设备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万新的镜片品质表示高度的肯定。

 


 

 


 

参观万新数字化车房加工中心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MR生产基地和流水化基片生产基地。依视路团队从原料调配、注塑、烘干、加硬、加膜等整个镜片的生产环节进行了细致地考察,生产三部部长刘永刚对生产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且就大家的不明之处进行深入沟通,为大家答疑解惑。依视路团队对万新先进的生产设备、规范化的操作、整洁的生产环境表示了肯定。此外,万新光学对于LEYBOLD镀膜机、韩国全自动胶带机等国外引进的先进设备,运用纯熟,操作完善,给依视路团队留下了深刻印象。

 


 

 


 

 


 

参观MR生产基地

自2011年万新牵手依视路以来,双方在镜片领域不断展开深度合作,万新光学非常荣幸迎来依视路团队的参观考察。万新在依视路的协助下,不断突破技术瓶颈,在管理理念、生产技术方面皆有巨大提升。期待未来,万新能与依视路继续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