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蒙全国第16家PAS店铺入驻黑龙江宝岛首家具有最专业验光设备的店铺

分享到: 更多
2017-09-18 来源:中国 眼镜网

 「哈尔滨」素有“文化之都”、“音乐之都”的美誉,特殊的历史进程和地理位置造就哈尔滨这座具有异国情调的美丽城市,不仅荟萃了北方少数民族的历史文化,而且融合了中西文化,是中国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和旅游城市。

 


 

在这样一个美丽的季节,在这样一座特别的城市,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夏蒙全国第16家PAS专区入驻黑龙江宝岛眼镜群力总店,共同庆祝该店新装启幕及总部落成。

 


 

 


 

图 |开业仪式

与此同时,夏蒙眼镜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销售总监 孙颢先生;上海金麟光学眼镜有限公司 销售总监 郭世亮先生; 迈创眼镜(深圳)有限公司 销售总监 裴少辉先生;黑龙江宝岛眼镜总经理 蔡呈峰先生,同时出席剪彩,共同见证这一有纪念意义的时刻;

 


 

图 |左起上海金麟光学眼镜有限公司 销售总监 郭世亮先生 ;夏蒙眼镜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销售总监 孙颢先生;黑龙江宝岛眼镜总经理 蔡呈峰先生;迈创眼镜(深圳)有限公司 销售总监 裴少辉先生

 


 

图 |夏蒙眼镜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区域经理 刘港先生 ;黑龙江宝岛眼镜总经理 蔡呈峰先生;宝岛眼镜东北区总经理 金璠先生;夏蒙眼镜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销售总监 孙颢先生

 


 

图 |夏蒙PAS专区

———专业验光简介———

黑龙江宝岛眼镜群力总店是黑龙江省首家引进数码裂隙灯的店铺,该店具有最专业的验光设备以及最专业的验光师团队,通过“视觉动力1+7”为顾客眼睛个人化情况做一个全方位的评估检测,提供个性化定制解决方案。

 


图 |视觉动力1+7

 

 

 


 

 

 


图 |专业的验光师团队

 

 


 

 


 

图 |专业的验光设备

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科普一下什么是数码裂隙灯?

1911年瑞典的眼科学家Gullstrand发明了著名的眼科检查仪器“裂隙灯”(Slit lamp),1920年vogt加以改进使其功能更加完善,成为了今天的裂隙灯蓝本。数码裂隙灯,是眼科检查必不可少的重要仪器。裂隙灯显微镜由照明系统和双目显微镜组成,它不仅能使表浅的病变观察得十分清楚,而且可以调节焦点和光源宽窄,做成“光学切面”,使深部组织的病变也能清楚地显现。

这回,大家该知道这个仪器的厉害所在了吧,那么,还等什么呢?这里有最专业的团队,最专业的设备,还有最最专业的夏蒙眼镜,相信您带上您的家人,一起来,一定会满载而归。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