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出水润健康双眸,我的秘密是……

分享到: 更多
2017-09-18 来源:中国眼镜网

 呈现年轻的方式有很多种,除了面部皮肤的保养和护理,最容易显现年轻力的是健康水润的双眸。是的,没错。没有红血丝、清晰水润的双眸,犹如初生婴儿般,晶莹透亮,这样的双眸你不想拥有吗?事实证明,只要会保养、注重健康,哪怕50岁都依然Shinning~比如今天为你带来这款健康品质的Miru日抛。

 


 

为什么说Miru健康?

1mm薄的扁平包装设计为了更便于操作,无需接触内表面,将细菌、微生物阻挡在外,把健康真正做到位。简单三步轻松开启,免去繁琐。

 


 

每天一片Miru 相当于为眼睛健康做投资

Miru日抛隐形眼镜能自然而然地锁住泪液,这是因为它的分子结构彻底模仿了人体泪液。这些分子结构由HEMA-GMA这一拥有更多羟基自由基的聚合物组成,可以自然而然与水分子结合,确保最大限度的提升水润度和保湿性。这就是为什么配戴一天都舒服水润的原因,渐渐地你会爱上这款健康的日抛,清晰透亮的双眸让你忍不住嘴角自信上扬。

 


 

即满足轻巧便携 又迎合视觉至上

对于一个完美主义的人来说,恨不得所有自己使用的都能即好看又方便。当然,隐形眼镜也不例外。简单轻薄的外包装唤醒你的时尚Feel。它可以轻松放入你的钱夹,无论在工作、运动、旅行时拿出来,都是宠爱自己的小细节。

 


 

就像化妆,人们越来越注重裸妆,越简单自然越有亲和力。那Miru同样如此,没有比每天醒来都能拥有健康双眸而无比愉悦的事了。与其把自己不健康的用眼习惯归结于工作压力和偷懒上,不如花点时间放在改变上。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