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博光学首次推出能减轻屏幕疲劳的隐形眼镜

分享到: 更多
2017-09-18 来源:中国眼镜网

           在本次的CES 2017大会上,库博光学展示了Biofinity Energys隐形眼镜,此隐形眼镜的设计可以让用户在长期浏览数码屏幕时缓解眼睛的疲劳。

Biofinity Energys 隐形眼镜是由水分聚合物材料制作的,具有数码区域光学隐形和其他新的光学性能。在北美超过7,000次验光实践,目前正在开发申请专利镜片,同时选择欧洲供应。

70%的成年人随着长时间使用数码设备有不舒适的感觉。在两小时或数小时待在数码屏幕前会出现这种不适感,其特征是眼睛疲劳、干涩和发红。超过三分之一的新生代在数码设备上每天花费九个小时或更多。

毫不奇怪的是,68%至88%的新生代有眼睛疲劳和干涩症状。长时间暴露于明亮的光线、屏幕强光和长时间的使用设备可能会导致这一问题,这被称为数码眼睛疲劳。

Biofinity Energys隐形眼镜可以全天佩戴,帮助人们的眼睛更好地适应以便他们可以在数码设备和离线活动之间无缝和继续切换焦点。在佩戴一周后,80%的数码设备用户中认同Biofinity Energys隐形眼镜让他们的眼睛不太累了。

库博光学在北美地区的专业和学术事务高级主管Michele Andrews在一篇文章中说:“对于数百万隐形眼镜佩戴者全天候看屏幕来说,眼疲劳和干涩没有理由成为新指标。“试图通过要求他们减少使用数码设备或改变他们如何使用屏幕来改变人们的行为的价值是有限的。”

数码区域光学隐形眼镜在整个光学区域内集成了多个前表面是非球面的曲线。这模拟了隐形眼镜中心的正能量,有助于缓解眼睛睫状肌的紧张。因为人们可以将其视线从在屏幕上移动到屏幕外,并在视线转移回来时更加容易。

该隐形眼镜还使用Aquaform技术,此技术能贯穿隐形眼镜的材料吸引和绑定水分,即使在减少眨眼的其间也可以保持水分,这是设备常见的运用。这有助于眼睛干涩并提供水分、透气性和柔软性,使眼睛保持健康。

此款隐形眼镜还包括一个光滑的、自然可湿润的表面设计,具有特殊的圆形边缘。这减少了隐形眼镜和眼睑内部之间的相互摩擦,增强了持久佩戴的舒适性。

Biofinity Energys最早的试戴者是来自于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的Cameron Carlsted,在一篇文章中说到:“此款隐形眼镜提供优越的舒适性和合适性。我在工作日里没有感觉到紧绷或疲劳。在一天结束时,我的眼睛仍然感觉清爽。”

Bruce Lucas是在加州伍德兰希尔斯(Woodland Hills)做实践的第四代验光师,他是第一个开始装配隐形眼镜的人。

他在一篇文章中说:“几乎每个来我办公室的人都在全天使用数码设备,而且随着设备使用的飞跃,我见到很多人眼睛疲劳和干涩。” 依我之见,Biofinity Energys隐形眼镜是市面上最先进的,由于库博光学具有前瞻性和研发能力来应对这一挑战。我已经为所有合适的佩戴者推荐了 Biofinity Energys ,其性能是无与伦比的,绝对是一个改变游戏规则的工具。”

Biofinity Energys 隐形眼镜被设计为月抛,需要采用与其他软性隐形眼镜类似的护理和操作方法,以确保健康的佩戴体验。消费者在佩戴此款隐形眼镜或任何其他隐形眼镜之前应咨询他们的眼部护理专员。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