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乳业“每日亚洲母乳研究中心”专为亚洲宝宝健康而努力

分享到: 更多
2017-09-20 来源:郑州晚报

许多父母在自从有了小宝宝后,对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有了更高的质量要求,比如坚持只为宝宝挑选纯棉衣服;比如有些吃货父母开始放弃垃圾食品,专心做个精致吃货。每日乳业理解父母们改变的用心,父母的改变只想为能给宝宝创造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创建于1969年的每日乳业公司,至今已经走过了近50个春秋。每日乳业的生产工厂设备精良,原料高品质,产品丰富。在近50年的发展中,每日乳业集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注重食品健康的理念在业内也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目前,每日乳业的产品已经出口到全球接近30个国家,在与全球爸妈一起分享每日奶粉的同时,更把自己安全健康的产品分享给全世界。健康的食品理念、高品质的原料、精良的生产工厂设备再加上丰富多样的孕婴产品让每日乳业在历经近50年的发展中,成为业内举足轻重的企业。

每日乳业通过“每日亚洲母乳研究中心”,按照“母乳”标准对奶粉的成分进行配比,最终生产出来最接近母乳、容易消化的奶粉,让宝宝怎么喝都不上火。今天,每日乳业仍致力于研制生产适合亚洲宝宝的配方奶粉、为宝宝健康成长提供充足营养的安全奶粉、让每一位亚洲妈妈更放心的奶粉。

对宝宝来说,最理想的的营养源就是母乳;而不断努力接近母乳成分,正是奶粉研发的最高标准及目标。世界上没有两片一模一样的树叶,这一现象同样适用于母乳,有100位妈妈,就有100种乳汁。只有彻底研究母乳,掌握母乳的每一个秘密,才能生产出最适合宝宝的奶粉。

长期以来,母乳研究虽然一直进行,但由于难以采集母乳标本,缺少专业科研队伍及设备,以及缺乏资金等诸多因素,专门针对东方人乳汁的研究少之又少。正是基于这样的洞察,每日亚洲母乳研究中心所突破这种种限制,克服诸多困难,系统地深入研究东方人的母乳,更努力研制开发适合东方宝宝体质的成长奶粉!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