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置把手的玻璃杯

分享到: 更多
2017-09-21 来源:全球玻璃网

   很多人都喜欢用透明的玻璃杯喝水,因为透明的杯子看起来更为清爽,很有文艺范儿。更为重要的是,大家还可以观察到杯子中是否有异物,比如水垢等等。但是在使用玻璃杯的时候,相信大家会常常遇到这样的情况,那就是玻璃杯没有把手,拿起来不是很方便。

  内置把手的新式玻璃杯你见过吗?
  而带有把手的玻璃杯,又破坏了玻璃杯的整体感。那么这个问题应该如何解决呢?一位设计师的奇思妙想,让普通的玻璃杯变得容易拿取,非常有趣大家不妨来看看。
  使用起来也非常简单,细节展示,每个手指各司其职
  玻璃杯整体厚度控制不错,并没有因此变得奇厚无比,玻璃杯整体厚度控制不错,并没有因此变得奇厚无比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设计师将杯子中间的位置设计了几个凹槽,凹槽的位置和成年人手手指的位置相仿,大小适中。在使用的时候,只需要将手指伸入到杯子的凹槽中即可,这样,就再也不用担心一不小心没拿住杯子,将杯子打碎的情况了。怎么样,这样有趣的新式玻璃杯,是不是值得点赞呢?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