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修订玩具安全标准ASTM F963-17

分享到: 更多
2017-10-12 来源:SGS

    美国对ASTM F963作出了相应的修订,进一步澄清了有关玩具动能密度的相关要求,并对编辑稍作修正。

 
  作出此次修改的主要原因是澄清:新的动能密度(KED)仅适用于动能超过0.08J的弹射和射箭玩具。此次修改并非是要强制实施一些非必要的测试。针对KED提出的具体要求可在该标准第4.21.2.3部分和第 4.21.3.3部分中查看。
 
  其他的主要是对编辑进行修正并/或者作出进一步澄清。
 
  这一玩具安全标准作出的主要修改包括:
 
  • “必须”一词修改为“应当”,以强调该标准的强制性;
 
  • 一份微生物标准列表已被添加至第2部分中的参考文档中;
 
  • 进一步澄清:计划用于某一玩偶产品脸部的眼影或唇彩无需满足《联邦食品、药品和化妆品法案》(FDCA)出具的相关标签要求;
 
  • 有关“驱动机构”的定义已经删除,因为已不再适用于该标准;
 
  • 只设定一个条件来定义低功率电路,并且删除“五分钟过后不超过15W”这个条件;
 
  • 重新设定该标准第4.25.11.8部分有关电池充电和放电的定义;
 
  • 对该标准的编辑作出几大主要修改。
 
  ASTM F963-17是ASTM F963-16的修改版。ASTM F963-16标准已于2017年4月30日强制实施。2017年9月1日星期五,美国材料与试验协会(ASTM)正式通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修订后的ASTM F963就是ASTM F963-17。现在,CPSC已经获得了90天的考虑时间决定接受或拒绝该标准。CPSC接受修订后的标准之日起90天之后,ASTM F963-17将成为强制性标准。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