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量级”共享单车上路,摩拜科技驱动创新!

分享到: 更多
2017-10-20 来源:网易

 技术的加速,让摩拜单车产品迭代速度也变得快了起来,同时产品升级带来的惊喜也越来越“密集”。在倡导绿色环保的“无车日”当天,摩拜单车发布了全新一代车型“New Lite”。

 
摩拜新一代车型以全新的橙白和橙黑配色亮相,比之以前车型更具设计感,其中橙黑具有两档自动变速功能。新款摩拜单车重15.5kg,是目前最轻的主流共享单车。车身强度指标超欧盟标准50%,在车辆坚固耐用方面再次走在了行业前列;车胎采用的是与陶氏化学联合研发的全新低阻力实心车胎,骑行路面阻力降低27%。采用“羽量级”理念设计的摩拜单车,通过“减负”和降低路面阻力,让一款史上最轻盈好骑的共享单车出现在人们面前。
 
新一代摩拜车在骑行效率上也大幅提升,它首次将汽车级的底盘调校技术应用于自行车,通过重新设定传动齿比,起步更加轻快,踩脚踏板一周的行进距离提升36%。此外,车链采用内嵌式链条传动系统,可以在骑行体验更轻快的同时,保证掉链子、不夹裤脚,提升可靠性、耐用性和易维护性。从骑行轻便度到骑行效率,再到骑行时的防护,摩拜单车高科技和匠心共同带来用户体验的全方位提升。
人们一直期盼的变速版摩拜单车也终于在发布会上亮相。摩拜黑橙色版新车型自动变速设计,变速系统为内置,无需用户操作。当用户的骑行速度较快、踏频较高时,变速版车型的花鼓会自动切换至更大齿比的二挡,从而让踏频适合更快速骑行。这种自动变速的“黑科技”应用在共享单车,让不少用户直呼“太燃”!
发布会上,摩拜单车还发布了代号为“Hawk”(鹰)的新一代智能锁,开锁成功率进一步提升。新智能锁还同时支持“北斗+GPS”多模卫星定位,以及全球多模移动网络和物联网,可无缝接入各国电信运营商网络。
 
除了发布新一代车型引发关注和点赞,近日摩拜单车登陆《财富》“2017年50家改变世界的公司”榜单,以及荣膺CBInsights公布全球“独角兽”公司,更是让人们为“中国智造”获全球认可而感到自豪。我们有理由期待,行走在科技创新路上的摩拜单车,还会不断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