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发拉比2017第三季度净利增长22.19% 深入布局婴童产业链

分享到: 更多
2017-10-27 来源:中国服装网

   近日,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发拉比,股票代码:002762)发布2017年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期内营业收入实现12.39%增长,净利润实现22.19%增长。

  报告显示,金发拉比第三季度营业收入实现1.0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2.39%;归属于上市股东的净利润0.2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2.19%,总资产约达10.39亿元人民币,比上年度末增长7.79%。同期前三季度营业收入实现2.8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2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实现0.5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2.24%。

金发拉比

  公告显示,十大流通股东中,何丽、倪小兵、华鑫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华鑫信托·价值回报5号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为新进流通股东。

  金发拉比表示,业绩提升主要得益于公司创新战略的推动、线上线下互动发展持续推进、公司对终端市场的管理服务升级和结构调整、加大新品研发力度、调整产品结构等举措得到有效执行。

  在2017上半年,金发拉比增资蜜儿乐儿股权,投资1亿元兴建的“妇婴童服饰用品生产设计研发项目”,发布2017年限制股票激励计划,并加大线上线下渠道布局,拓展新领域,寻找新的盈利增长点。而二胎政策的开放婴童产业成为高增长的收益标的,金发拉比更加深入布局婴童产业链,积极实现涵盖“吃、穿、用、玩、文化教育、医疗健康”等六大领域的母婴童产业综合生态圈的战略。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