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修订了国家玩具标准

分享到: 更多
2017-11-09 来源:SGS

     以色列修订了SI 562第3和第7部分标准,以符合欧盟的协调标准(EN 71第3和7部分)。

 
  现有的SI标准作出如下修改:
 
  1. SI 562第3部分某些化学成分的迁移(2015年2月), WTO公布的EN 71-3 [1]
 
  2. SI 562第7部分手指画颜料(2005年11月),WTO公布的EN 71-7 [2]
 
  其目的是与欧盟的协调标准相符。
 
  近期被欧盟协调的标准如下:
 
  1.EN 71-3:2013+A1:2014
 
  2.EN 71-7:2014
 
  以色列必须遵守上述标准。
 
  请注意,SGS与以色列标准协会(SII)签署了互认协议,可接受SGS玩具报告。
 
  SGS可提供广泛服务以确保您的产品符合欧盟玩具安全指令。我们可提供培训、安全/风险评估、技术文件审核、标签审核、协调标准的测试、高度关注物质筛查、检验和审计等各种服务。我们在全球拥有最大的玩具专家网络和测试设备--全球约有20个玩具实验室,包括3个欧盟指定机构(分别位于法国、德国和荷兰),SGS将成为您值得信任的合作伙伴。欲知详情,请随时和我们联系。
 
5-1以色列修订了国家玩具标准
 
  联系方式:
 
  玩具及婴幼儿产品服务
 
  深圳 电话:+86 (0)755 2532 8315
  青岛 电话:+86 (0)532 6899 9188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