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18K黄金眼镜制作工艺的神秘面纱

分享到: 更多
2017-11-17 来源:中国眼镜网

         18K黄金镜架选材设计一直是玉山在创新奢华设计上的镇店之宝,自设计展出后便立刻得到眼镜行业及品牌的广泛关注。对于国内眼镜行业普遍低端的品牌档次,玉山却突破重重困难,无论在珍稀选材、创新设计还是匠心工艺方面都要做到完美绝伦,立志掀起中国民族原创高端眼镜品牌的新浪潮,并为中国高端眼镜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除了融入中华传统文化标志长城、中国结等经典元素创意满格,在搭配镶嵌珍稀天然钻石宝石、千年黑珊瑚等亮点衬托以外,匠心工艺最终将玉山眼镜品质推向高峰。工艺上的登峰造极是在每每定制玉山眼镜的有缘之人都在拿到眼镜后都忍不住问的一个问题:如何能做到如此精致完美?!

 


 

今玉山18K黄金眼镜制作工艺神秘面纱即将揭开!

首先玉山之所以选择“18K黄金”作为镜架的主导材质是因为黄金具有良好的物理特性,稳定的化学性质,但由于纯黄金太软,容易变形和缺乏弹性,所以一般市面上采用18K黄金是由99.99%纯黄金,加入25%其他贵金属熔铸而成,18K黄金具有很高的延展性和坚硬度,这也有利于设计和制作出更加立体,多样的款式。

18K黄金镜架的锻造历经上百道工序,首先选用24K足金原料相关贵金属材料一起放入千度以上高温容器进行多次熔铸

 


 

 


 

然后进行锻拉成成型的金条,再制作出所需线径大小

 


 

各种配件油压成型;框圈则是按设计图,用各类型的器具及手工精细打造框型,因两边的框圈制作时,会因力度不同而会有差距,尺寸的大小·形状要达到一致性,考验制作者的技术和工艺的熟练程度;

 


 

 


 

 


 

焊接需手工精确制作夹具,掌握火候,使两配件牢固结合,且强度可靠

表面处理,需资深熟练的师傅掌握打磨技巧,使镜架表面呈现精美无暇

 


 

为了增加18K黄金架的美感及价值在设计上增加镶嵌天然钻石及各类天然宝石,并采用珠宝界爪镶工艺,更加牢固,不易脱落。

 


 

推荐2017年北京眼镜展新品18K黄金无框镜架•流金岁月

无边框束缚,外观简洁精致,突破常规螺丝、双钉+双胶管固定结构,玉山18K金专属双钉一体成型结构 保证眼镜佩戴的极度舒适轻松,不再担心焊接位易脱焊等问题。

推荐指数:五颗星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