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支持苹果 GymKit 的健身房在澳大利亚启用:Apple Watch 和健身器材互传数据

分享到: 更多
2017-11-21 来源:苹果

第一家配备支持 GymKit 设备的健身房日前在澳大利亚开业,用户只需将 Apple Watch 靠近 GymKit 设备,后者就能进行健身数据同步。
GymKit 是苹果与健身器材公司合作的健身数据智能平台,通过这一平台,用户可以将自身的健身数据与健身器材同步,做到“换地方也能无缝健身”。
在演示中 ,Apple Watch 将用户的心率数据传给跑步机,而跑步机则是将卡路里消耗数据传送给手表,因为手表已经将用户的体重等信息发给跑步机。另外在坡度跑项目中,通过数据同步可以实现跑步机停止,Apple Watch 上的计时与记录也会随之停止。
锻炼完毕后,Apple Watch 会将所有数据保存至本地(无需 iPhone),而健身器材上的数据会被清楚。


这家 FitnessFirst 健身房采用的是制造商 TechnoGym 的健身器材,后者可以制造支持 GymKit 的跑步机、踏步机、椭圆机等器材。目前,支持 GymKit 的健身器材仅在澳大利亚的这一家健身房提供,该公司表示未来将把相关器材拓展至更多健身房中。
苹果的相关业务负责人 Jay Blahnik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GymKit 设备将在年底前陆续推出。TechnoGym、Life Fitness、Matrix、StairMaster 和 Schwinn 这些制造商正在生产支持 GymKit 的健身器材。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