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器行业再添新军 第四代空气能热水器崭露头角

分享到: 更多
2017-12-11 来源:房天下

上世纪90年代前后,国家受当时能源结构的影响,对于能源的开发一直都处于紧张稀缺的状态,对于能源的看法更是重视和关注。而在紧张的时期,人们开始转移了资源利用,变成了一种新型开发的资源,就以人们沐浴的供水产品而言,从第一代热水器创新到了第四代热水器,正式推出了新型能源的利用价值,相继国内知名品牌美的等进军热水器行业,在热水器行业中逐渐崛起,开始了行业的推进。

随着新能源矛盾的日益突出与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热水器行业开始大局化分类,重新定位了市场格局,空气能热水器受益于国家环保政策的推动已异军突起。其中,空气能热水器以其节能、环保、安全、方便、供水量大等优点,被广泛运用于家庭、厂矿、宾馆、学校、部队、医院等场所。其中,美的空气能热水器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家庭供水设备之一,凭借三大优势深受用户的青睐喜欢。

 

在节能上,美的空气能热水器采用了最先进的热泵技术,能从空气中吸收大量的免费热量。省电高达75%,比太阳能还节能,空气能全年平均省电达75%,冬季仍能省电50%。所有产品符合欧盟RHOS指令,符合最高环保标准要求。节能产品通过美国ARI认证标准,畅销全球高端市场。

在耐用上,美的空气能热水器具有E+蓝钻内胆,在水箱内胆钢板表面增加防腐蚀保护层,将水箱内胆保护起来,杜绝水腐蚀钢板,结合美的精心研制的专用涂层材料调制配方,涂层伸缩不断裂。经850℃高温制造工艺将涂层材料紧密均匀地吸附在内胆钢板上,形成完整的内胆保护层。保护层将水与钢板彻底隔离,避免钢板被侵蚀,从而保证内胆的使用寿命长达15年。

在安全上,美的空气能热水器拥有防电安全预警技术,能有效杜绝环境漏电带来的安全隐患,即使发生电流泄露,经过处理后的电流经人体时对应的最大电压也远远低于安全电压36V,保证家居沐浴安全。

作为行业新军,第四代空气能热水器具有极高的前景期待价值,可以为用户带来舒适的享受体验,更能开发节省周围的资源,解决了用户的沐浴需求。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