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玻璃微溶技术

分享到: 更多
2017-12-14 来源:全球玻璃网

   玻璃微熔技术:不锈钢的加工件为体结构,与测量介质接触的为体不锈钢,所以产品内部无密封件及焊,彻底杜绝传感器内部泄漏的隐患。电路及感应元件在膜片的一侧,测量介质在膜片另一侧,与测量介质接触的为不锈钢材料,所以产品可以测量各类与不锈钢兼容的气体,液体等。

 
  向左转|向右转
 
  玻璃微熔特点:
 
  全不锈钢一体结构,无焊缝,无密封材料,无需硅油填充,无泄漏隐患。
  2。结构简单,易于批量生产。
 
  3。采用半导体应变计,实现高灵敏度输出,微功耗。
 
  4。过载能力及温度范围宽,高可靠性。
 
  5。先进的数字补偿及放大工艺,具有更高的精度及低的温度系数。
 
  6。电磁兼容设计,提高产品抗干扰能力,可以使用在各种恶劣环境。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