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花食品新玉米胚芽加工项目达产 品牌规模实力再提升

分享到: 更多
2018-01-05 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

     随着长寿花食品品牌规模实力和行业影响力的不断扩大,为更好地满足品牌发展需求,2017年,长寿花食品所属企业山东三星集团上马年25万吨玉米胚芽加工项目,引进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生产设备,全自动数字化生产继续扩产增量,助力企业规模实力提升。同时,配置新办公大楼、检测室等保障设施,全方位保障项目达产,促能增效。

据悉,在成熟完善的技术前提下,该生产项目采用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设备,全自动数字化生产,有利于设备使用性能和产品质量的充分有效发挥。目前,新压榨车间日加工总量已经实现大幅度提升,车间采用的低温物理压榨生产工艺,更有效避免因高温压榨产生对人体有害的杂质,更好的保持了玉米毛油的天然风味和品质优势,并有效简化后期毛油的精炼处理过程。高素质人力资源、开放式办公环境、智能共享式办公设施、高效畅通的精益管理机制,更为其嫁接了成熟的后勤保障供应链,为项目效能的充分发挥提供了坚实保障。

近年来,国内玉米油消费量增长迅速,已经成为最具活力的高端健康食用油品类之一,年复合增长率达22%,远高于同期食用油行业年均5%左右的销量增速。为此,长寿花食品紧抓机遇,打造南北贯通的全国产业布局规划,在我国玉米黄金主产区内蒙古、辽宁、山东等地分别建设 5大金胚压榨基地,完全满足长寿花金胚玉米油的原料自给。目前,长寿花具有年加工玉米胚芽120万吨,年产精炼玉米油45万吨、灌装小包装45万吨的生产能力。另外,在杭州、广州等地建设了精炼、灌装包装基地,形成了纵横全国的网络基地布局。新项目的建成投产,在内蒙古、辽宁、山东邹平驻地等玉米油加工基地的基础上,将进一步增加企业产能,为绿色健康食用油的全国供应做好保障,为做大做强玉米油产业,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轻工业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轻工业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国轻工业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之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转载之日起30日内进行。

返回顶部